問題與解答

1. 如果漏食了一次愛維麥,是否有影響?
如果漏食了一次,愛維麥的作用並不會立即消失,然而,由於其影響是漸進的和不斷持續的,我們建議儘量別漏食,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作用。

2. 哪些人不應該食用愛維麥?
對小麥成份過敏者不建議使用。


3. 愛維麥的副作用有哪些?
愛維麥的副作用非常罕見,偶見腸胃不適,噁心。
 
4. 食用多久以後能體現出愛維麥的作用? 

根據以往的報告,一般在使用3個星期內。

5. 愛維麥需要使用多長時間? 
經過數萬人的使用反應,並通過幾年的跟蹤調查和臨床試驗都已經證明愛維麥是安全的,有利於長期食用。

6. 愛維麥是否可以與處方藥一起食用嗎?     
到目前為止,除了維生素C,我們沒有發現和其他藥物一起食用會造成影響。根據對人體內和體外的研究表明,如與維生素C一起食用時,將會降低愛維麥的作用。因此,同時需要食用愛維麥和維生素C時,中間至少間隔兩個小時。

7. 愛維麥與其他膳食補充劑? 
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發現與其他膳食補充劑或特殊食物一起使用會造成不良影響。

8. 愛維麥是有機的嗎?
愛維麥是100%純天然小麥胚芽經過酵母發酵的提取物製成的。愛維麥完全無毒。

9. 和其他含有小麥胚芽成分的產品有何不同?
目前還沒有一個其他產品與愛維麥可以相比較。像是:純小麥胚芽,小麥胚芽油,和小麥胚芽提取物粉末(通常作為 “綠色飲料”的成分)可能都有普遍的有益成分,但對這些產品的研究證實並沒有愛維麥的作用。愛維麥的發酵技術,製程與作用是有專利保護的。專利擁有人為1967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 - 沃森博士.

鉅雅生物科技    版權所有 2015     台北市信義區松徳路10號7F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