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維麥安全性

 

愛維麥最突出的特點之一是: 即使長期使用也是絕對安全。 其安全性可歸類為下列幾點

1.全天然的原料以及製程

愛維麥是植物性提取物,是取自小麥顆粒(Triticum vulgaris)或所謂的 小麥胚芽部分,所以始終是以天然產物為基礎。天然小麥胚芽保證了產品最終保留了原料的生物活性成 分。擁有專利的製造過程中全面使用麵包酵母(Saccharomyces cerevisiae)來釋放和改造原料分子,全部製程不使用任何化學品。原料經發酵後,再製成乾燥、無水的粉末(Avemar Pulvis)。然後再進行產品殺菌,將任何可能剩餘的天然植物原料轉換 成一個簡單的分子物質。愛維麥是一種水溶性的微顆粒(粉末),密封在鋁箔包裝中。包裝採用多層箔並密封,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保持整個產品的有效性。

 

2.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USFDA)安全認證

美國FDA是國際醫療審核權威機構,而愛維麥的安全性研究也是由美國FDA專家組成的獨立調查小組完成的。當然,愛維麥在調查結束後得到了FDA的GRAS(Generally Accepted as Safe, 認定安全)認證。若根據專家的意見和建議使用每日劑量,那麼使用愛維麥就像食用麵包一樣安全。

 

3.長期臨床跟蹤無不良反應

自1998年以來,愛維麥已累積了歐美日等地區超過10萬名使用者的使用記錄及臨床觀察。在過去超過13年的時間裏,愛維麥的製造商和世界各地的銷售商都沒有收到過任何安全方面的意見或反應,這足以證明Avemar的安全與可靠。

 

4.歐盟製藥生產規格,GMP ISO 認證

愛維麥由匈牙利Biropharma藥廠在匈牙利Kunfehértó研究生產,生產過程均採用嚴格的品質保證體系-HACCP體系,有ISO 9001:2000認證,並獲得匈牙利衛生部監督,匈牙利醫藥管理局簽發的GMP證書。Biropharm藥廠除了生產自己的產品之外,也為其他歐盟制藥公司提供合約製造服務,因此,工廠作為很多常規藥品的生產基地,在品質安全上都有嚴格的符合歐盟標準的制度。 

 

5.專利生產技術, 品質嚴格把關

愛維麥生物活性成分,稱為Avemar Pulvis,不是一個單一類型的分子,而是一個排列複雜的分子。因此愛維麥的生產技術得到了國際專利的保護。該專利的內容,包括了在萃取過程當中相關定量和定性係數的規範,這也確保了愛維麥萃取物的品質。在確保愛維麥品質的複雜系統與眾多程式當中,也包括了高壓液相色譜法(HPLC)分析。這種分析方法的主要目標不僅僅是在複雜不同的分子中鑑別出成份分子,同時也藉由數學的曲線描繪出這些不同分子的濃度,進一步確認每次最終產物的組成均相同,每個複雜的分子組成均與專利內容一致。

                         FDA認證                                                    ISO認證                                                           GMP認證

FDA認證

left
載入中...
right

鉅雅生物科技    版權所有 2015     台北市信義區松徳路10號7F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