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使用說明

愛維麥: 產品概括

愛維麥是源於發酵小麥胚芽的萃取物,是使用專利技術生產製造而成。它起源於諾貝爾醫學獎得主-聖喬其博士的研究,同時是眾多化學家,食品化學家以及醫學研究人員的集體研究的成果。

愛維麥自1998年問世以來,已經有超過十三年的完整科學研究支持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多項研究也一致性的證實了愛維麥的作用: 幫助調整體質,增強體力,維持健康和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以愛維麥為主題的科學研究目前已經發表了超過100篇以上的科學論文報告和33篇載於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報告。 美國醫療權威: 斯隆 - 凱特林紀念治療中心 (Memorial Sloan-Kettering Center)的 資料庫中也對愛維麥有詳細的介紹。

 愛維麥: 使用說明

愛維麥成分:

乾燥發酵小麥胚芽萃取物、果糖、天然橙味添加劑、麥芽糊精、有機矽二氧化碳、食鹽(技術添加劑)。因為愛維麥含有自然的橙味調味料和果糖,所以每袋重17克中包含愛維麥為8.5克。

愛維麥是食品。建議用量是每天一包愛維麥。食用時應使用100 cc水或其他維生素C含量每100cc低於5mg的液體混合後放入密閉容器中充分伴勻,並在30分鐘內飲用完畢。

建議在早餐前食用愛維麥。也可以在飯前飯後一小時食用,或在服用其他藥物和膳食補充劑前後兩小時食用。建議每日食用愛維麥。 

如果你的胃比較敏感,可嘗試早餐後或在當天晚些時候喝愛維麥。如果問題仍然出現,那麼可以先服用正常用量的1/2,在未來2天逐漸增加到每天3/4包,並逐步達到每天一次,每次一包的數量。

90公斤以上的人,我們的建議是每天食用至少兩包。

每盒愛維麥包含30袋微顆粒愛維麥,是一個平均體重成人1個月的供應量。

鉅雅生物科技    版權所有 2015     台北市信義區松徳路10號7F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