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   明

     近來有消費者投訴自美國網站自行購入的「愛維麥」與本公司產品不同 經 avemar 歐洲原廠查證後表示美國網站「健康美國」與「HealthEthan」均非愛維麥經銷商所販售之愛維麥產品均未經原廠認證取得途徑不明因此強烈懷疑為仿冒品avemar原廠為保護消費者權益與公司商譽已偕同律師採取必要法律措施。

    特此說明:本公司獨家代理歐洲原廠專利產品愛維麥均在包裝上印有英文註冊商標avemar與中文商標愛維麥雙字樣,請消費者購買前務必認明清楚,避免透過不明途徑購買以防止受騙上當。本公司對於侵犯avemar愛維麥商標權者也將採取法律行動。 

    另愛維麥需保存在室溫28oC以下維持最佳品質為確保運送過程的溫度穩定,本公司自歐洲運送至台灣的過程採全程冷藏,反觀自美國網站輸入品均非採低溫控制運送實為罔顧消費者安全與健康,請消費者務必慎選

愛維麥-小麥萃取物,avemar

   

愛維麥 - 歐洲原裝進口 "小麥萃取物"

愛維麥是經專利技術發酵的"小麥萃取物",是一種天然的營養食品。
愛維麥小檔案:
- 1937 年諾貝爾獎得主 – 聖喬其博士所發明
- 1962 年諾貝爾
獎得主 & DNA 結構發現者 沃森博士 (Dr. Watson) 擁有世界專利並持續進行相關科學研究
- 愛維麥研究計劃由多個國家的 政府機構贊助,其中包括:
1.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 Medical Center)

2.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 (UC Davis Medical Center)
3. 美國一般臨床研
究中心與臨床營養研究中心
4. 歐盟的 Inco-Copernicus 研究計劃
5. 北約 (NATO) 28 國的合作科研專案
6. 匈牙利的教育,生物科技與科學研究總署
7. 西班牙的衛生署和科學與科技總署…等等
-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安全認證,歐盟GMP藥廠生產
- 中華民國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進口許可認證

 

愛維麥 - 歐洲 "小麥萃取物" 的營養補充!

通過歐美日等地區超過10萬名使用者的使用記錄及人體臨床觀察,證明使用愛維麥能顯著地達到以下作用:

1. 營養補給,調節生理機能,幫助病後補養。
2. 促進食慾,增強體力,使精神旺盛。
3. 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維持健康。

每日花費僅低於 $288!!

 

 愛維麥的功能有甚麼其他佐證?

充分的醫學研究報告

自從匈牙利 Biropharma 藥廠在1998年開始生產愛維麥以來,已在世界上發表過超過100篇以上的科學論文和報告,愛維麥的相關文獻也被收載在多個專業醫療資料庫中,其中包括了美國國立醫學圖書館以及國立衛生研究院。

     

瞭解愛維研究計劃
 
查閱醫學文獻
 

 

 

多個先進國家使用證明

愛維麥已經在世界25個以上國家進行銷售,全球已經有數十萬以上的人使用過愛維麥!自1998年以來,愛維麥已銷售和使用的國家和地區名單如下:美國、德國、英國、加拿大、日本、義大利、瑞士、奧地利、澳大利亞、希臘、匈牙利、以色列、保加利亞、克羅地亞、捷克共和國、羅馬尼亞、斯洛伐克、南非、土耳其、韓國、泰國、印尼、尼泊爾、越南、中國…等

 
 

 

榮獲卓越獎項與國際媒體報導

愛維麥在美國的成功已經得到全面的明,因為它於2006年在美國加州安納罕舉行的天然有機食品及保健品博覽會上獲得了最佳新營養食品獎“NutrAward”。 NutrAward獎在美國營養食品產業界受到非常高的重視。此獎獎項根據科學價值、功效、安全性、創新、市場潛力、及增進生產可行性等六項評斷標準所選出。自1998年以來, 愛維麥的成功已吸引相當多國際媒體注意與報導. 其中包括英國廣播公司 (BBC) 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分別於2002,2004 與2006年作的專題報導。

   

       06 CNN 報導
愛維麥
    
04
CNN 報導
愛維麥


    

  06 BBC 報導
愛維麥

 

 

 

 

 

 

鉅雅生物科技    版權所有 2015     台北市信義區松徳路10號7F

載入中...